laminim

afd: laminim
人面耶?桃花耶?
虽历千百春,桃红相映,问种桃之道士,且不知归何处矣。

明非嫂有话说

…………“我真傻,真的,”明非嫂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。“我单知道老大和师兄经常会在宿舍里打架,顺便拆一拆房子;我不知道打架前面有时有两个字叫“妖精”。情人节那天,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,带着学院女生们的殷切期望,提溜着两个装满了情书的大号编织袋,去隔壁敲门。师兄一直是疼我的,我的话句句应着;我听见脚步声近了。我就在门口紧张地等着,期待着完成任务后收到女生们答应我的游戏充值礼包。我叫师兄,没有应,门推开了,是老大开的,裸着上身。只见衣服和枕头撒得一地,村雨和狄克推多被扔在床脚,没有我们的师兄了。他是不会晚上出去浪的;我问老大,师兄在哪儿呢?老大神态自若,并不屑于回答。我急了,在房间里四处打量。直到五分钟后,看来看去看到老大的床上,看见被子鼓起一块。我心想,糟了,师兄怕是被老大办了。再掀开被子;他果然蜷缩在被子里,眼角都红了,脖子上还残留着新鲜的草莓印呢。……” 他只是呜咽,说不出成句的话来。

评论(8)

热度(151)